【亞室運】團長劉掌珠親自視察土庫曼 憂運動員不習慣當地食物

sui ki pang @ UPower

亞洲室內暨武術運動會將於本月17至27日在土庫曼阿什哈巴德舉行,今屆代表團團長劉掌珠早前親身前往當地參與團長會議並視察當地環境,她形容當地硬件準備完善,但軟件還在處理中。

劉掌珠 本網記者攝

身為團長的劉掌珠較早前到土庫曼視察,她指因為當地環境富裕,所有的建築都十分宏偉:「選手村內的建築又新又大,而且房間亦十分舒適,他們預備的房間數量亦相當鬆動。」劉掌珠稱除了馬術及足球的比賽場地外,其餘場地及酒店都於選手村內,運動員前往比賽的時間可以大大縮短。但她亦表示當地餐廳蔬果類很多,但肉類食物相對較少,擔心運動員會不習慣。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除了食物外,劉掌珠認為當地的網絡通訊亦相對不便:「至今我們仍未找到合適的數據服務,『WiFi』蛋於當地不適用,選手與外界通訊只能透過長途電話及短訊,經過一番處理後,選手村內現在好像可以接收Whatsapp及Gmail。」

本網記者攝

劉掌珠指自己前往團長會儀時,於迪拜轉機苦悶地於機場等候了三個多小時,只能在咖啡店呆坐,運動員出發時更要在迪拜機場等候七個半小時,代表團特意租訂機場酒店讓他們休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