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離3父女》女主角為電影變「男仔頭」 原來現實「仙氣逼人」

edith chong @ UPower

「打死不離3父女」這幾個字,相信你在不同地方都會聽過、見過、跟朋友討論過,全因這印度電影贏得一致好評。除了故事內容吸引外,戲中的女主角吉塔(法蒂娜薩納謝赫飾)亦同樣成為焦點。為了把摔跤手一角演得更專業,吉塔鼓起勇氣,搖身一變成為「男仔頭」,但本身留得一頭長髮的她,原來仙氣十足,跟戲中的摔跤手截然不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作為女生,犧牲一把長長的秀髮已是一個心理關口,但原來髮型亦未能足以呈現一個真正的摔跤手。本身身材瘦削的法蒂娜,原來花了六至七個月練得一身肌肉,劇組更搭建了一個摔跤訓練營讓演員可以進行訓練。「肌肉」兩字從來對女性來說都是很矛盾,有些人會覺得練得一身肌肉是展現線條美的方法,同時亦會覺得肌肉會令人覺得很「壯」的感覺,所以法蒂娜單單為了這套電影而改變自己,絕對令人佩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法蒂娜由童星出身,在1997年的印度家庭喜劇《Chachi420》飾演一角獲得好評,但多年來只有9套影視作品。《打死不離3父女》吉塔一角,為她帶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演技備受肯定、成為印度女性心中的英雄、名氣大增等接踵而來,令她斐聲國際。除了是一位演員外,法蒂娜亦是一名攝影師,只要不用演戲的日子,她就會手執相機然後在工作室拍照,更不時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跟網民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