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電競】何郭佩珍隊最後一戰 成功復仇稱霸學界

tlong wong @ UPower

「全港學界電競大賽2017」周日在數碼港舉行,先後上演《跑online》、《Clash Royale》等多個項目的決賽,而壓軸一戰為《英雄聯盟》的決賽,結果由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奪冠。其隊員吳天耀 (Tinyiu)及李穎邦 (Alex)指能在畢業前奪冠很有意義。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賽事以三局兩勝的賽制舉行,決賽由孔教學院大成何郭佩珍中學對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何郭佩珍中學隊最終以2:0輕取對手,Tinyiu指奪冠對他們的隊伍意義重大,因為他們五位今年已是中六生,即將畢業要各散東西,相信是最後一次以這陣容參賽。

Tinyiu 本網記者攝

這支冠軍隊伍年紀輕輕已征戰過多個比賽,更曾代表香港出賽,與台灣選手的較技,經驗豐富。他們在今年七月的比賽中就曾大敗在扶輪中學手上,今次成功復仇,Tinyiu指上次戰敗後,他們針對對手陣容作部署,復仇成功絕對是可喜可賀。Alex亦指上次之後他們有加緊團隊訓練,今場配合上做得比較好,上路選手的更換亦對隊伍表現有提升。

Alex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