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仔爺睇《小丑回魂》 小占士身高成熱話

sui ki pang @ UPower

NBA歷史中不少球員都是「子承父業」,現役球星的兒子在球場上展露天賦者大有人在,而勒邦占士(LeBorn James)的兩兒近日更成為球迷熱話。

Facebook截圖

周一(11日)「大帝」勒邦占士於Facebook發文,指他與太太及兒子們去看電影《IT》(小丑回魂),並附上與兩兒的合照,他們做出同樣的動作,最令人關注的是兩位「小占士」的身高。「詹皇」報稱身高為2米03,長子站左他旁邊已經到肩膀的高度,即身高大約1米80,而次子的身高亦約到1米50。

資料圖片

占士長子名為LeBron James Jr.,今年只得13歲,而次子Bryce Maximus James今年亦只得10歲,按道理說,兩兒將來的身高應不會比大帝矮,畢竟他們仍然年少、仍有發育長高的空間,而且兩名年輕人有足夠條件吃好、住好,吸收足夠營養及接受充裕的訓練。

資料圖片

在正常情況下,踏足NBA賽場最快是在19歲的時候,即是最快6年後占士的長子就有機會征戰NBA,這對球迷而言絕對是好消息,有球迷更稱希望「詹皇」可以多打幾個賽季,就有機會可以父子兵上場。

資料圖片

正所謂「虎父無犬子」,占士兩兒的籃球天賦都很高,不論是技術還是掌控球賽的能力都超越同齡的人,而且兩兒也率領所屬球隊獲得不少冠軍,如無意外,兩位「小占士」將來亦會是叱吒風雲的NBA巨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