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歐聯回歸戰挫巴素利 摩連奴狠批球員花巧:像在幻想世界踢足球

jacko.kwok @ UPower

闊別歐洲聯賽冠軍盃一季的曼聯,重返這項歐洲球會最高榮譽的第一戰,這支英超代表在A組主場對瑞士的巴素利,憑費蘭尼、盧卡古、拉舒福特建功,最終贏3:0。法國中場保羅普巴拉傷大腿,只上陣19分鐘就被逼退下火線。「紅魔鬼」領隊摩連奴批評球員太放鬆,就像在幻想世界踢實況足球。

保羅普巴(左)傷出,曼聯領隊摩連奴大感不悅。(AP圖片)

「主場拿三分很重要,直到比分變成2:0之前,我們很穩定,也顯示自信;但2:0之後,一切都變了,我們停止了認真踢球,停止了做正確的決定。我們在自找麻煩。」摩連奴賽後總結。「我們就像在幻想的遊戲世界玩《實況足球》,我不喜歡這種踢法,就像在賭博。你必須尊重對手,若果這一組最終要以得失球差分高下的話,我不知道情況會變成怎樣。我們失去隊型,太容易失去控球權,我不喜歡這樣,球員太輕鬆了。」

保羅普巴今仗以隊長身份帶領曼聯出戰歐聯第一擊。(AP圖片)

對於撐著拐杖離場的保羅普巴,摩連奴感到憂心,但也有後備方案準備。「我真的不知道,從我的經驗,加上保羅普巴痛苦的表情,肯定是拉傷大腿筋,是嚴重或輕微,我不知道。如果普巴周日(英超主場對愛華頓)無法披甲,我們還有安達靴里拉、卡域克、費蘭尼、還有尼曼查馬迪。」同組另一場,俄羅斯的莫斯科中央陸軍作客2:1擊敗葡萄牙的賓菲加。

摩連奴批評曼聯球員太放鬆。(AP圖片)

C組方面,另一支英超代表車路士,主場6:0狂數阿塞拜疆的卡拉巴克,追平球隊在歐聯最懸殊比分的紀錄,新加盟的沙柏哥斯達及泰莫爾巴卡約高都取得入球。「藍戰士」2014年10月亦贈斯洛文尼亞的馬里博爾六蛋。至於同組意大利的羅馬,主場與西班牙的馬德里體育會踢成0:0。

泰莫爾巴卡約高為車路士取得入球。(AP圖片)

D組的「重磅大戰」,西甲代表巴塞隆拿主場3:0擊敗意大利的祖雲達斯,阿根廷鋒將美斯攻入兩球;同組的葡萄牙代表士砵亭作客3:2險勝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

美斯交出兩個入球,協助巴塞隆拿大勝。(AP圖片)

離開巴塞隆拿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前鋒尼馬,協助這支法甲代表,在B組作客大勝蘇格蘭的些路迪5:0,尼馬與以借用性質過檔的基利安麥巴比各貢獻一個入球。同組的德甲代表拜仁慕尼黑主場3:0輕取大部份時間十人應戰的比利時代表安德列治。

披上巴黎聖日耳門戰衣的尼馬,取得一個入球。(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