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分組賽 些路迪吞聖日耳門五蛋 羅渣士稱球員表現如U12少年隊

matthewli @ UPower

周二(9月12日)晚的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蘇格蘭球隊些路迪0:5不敵擁有身價全球首兩名球員尼馬、麥巴比助陣的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創下球隊在歐洲賽事主場最大敗仗,領隊班頓羅渣士形容,球隊在上半場有些時候表現如「一班U12少年隊球員」。

AP圖片

羅渣士不願狠批些路迪球員的表現,但他感到球隊在上半場與對手完全是兩個層次:「上半場,有些時候我們踢起來還似一班U12的球員。我們確實有幾名可以在這樣高水平賽事幫到球隊的球員缺陣,但即使他們在陣,歐聯比賽還是艱苦的,這很現實。我不想對球員太苛刻,對手是有能力爭冠的球隊,他們可不只比我們高一、兩個水平,而是高三、四班。」

班頓羅渣士 AP圖片

「我們需要做到是在整場比賽都具競爭力,顯然我們在上半場未能達到這一點,到下半場己隊表現已有改善,而觀眾也感覺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