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安到波鞋街THE FOREST 粉絲千里來港為見傅家俊

sui ki pang @ UPower

由Upower及巴士的報合辦的,THE FOREST贊助場地的「桌球天王傅家俊簽書會」今日(13日)於旺角鬧市舉行,近百位讀者出席,有「粉絲」更遠道而來出席他的簽書會。

本網記者攝

傅家俊(Marco)花了三個月寫成的自傳名為「147人生」,他以桌球的滿分「147」命名,是希望與讀者分享「147」對他的意義,以及與人生的關係。這次簽書會不少支持者到場,傅家俊認為這次簽書會可以讓自己有難得的機會與支持者接觸:「這些簽書活動可以與『粉絲』拉近距離,有機會與他們聊天,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一直都留意我的比賽,亦支持我很多年,如果不是簽書會我都不會知道。」傅家俊指這本書是自己於桌球界經歷了二十年的總結,內容豐富,所以短期內都不會再寫書。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傅家俊1998年以世界排名377位的身份獲得格蘭披治賽亞軍一戰成名,其後的路雖然並不是一帆風順,但他的堅持卻感動不少球迷,有「粉絲」更專程從西安來港,只為見偶像一面。

本網記者攝

來自西安的樊智強是傅家俊的支持者,今早坐飛機來港只為出席傅家俊的簽書會,他認為在Marco身上可以看到人家對夢想的堅持,這亦是推動他來港的主要原因:「這次到港非常值得,雖然只有一天時間,但我從傅家俊身上看到堅決兩個字,往後無論對我的家庭或是孩子,他們做甚麼事情我都會強調堅持,要堅持才會有夢想。」

樊智強在簽書會尾聲趕到 本網記者攝

除了樊智強,何小姐亦是傅家俊的「粉絲」,她雖然長時間居於英國,但一直都有留意傅家俊的賽事,簽書會期間更透過視像直播,與英國的男朋友分享與偶像見面的喜悅,每次傅家俊的賽事她幾乎都會觀看直播支持,對於Marco經常取得佳績她亦感到十分驕傲。

何小姐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