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BORG VS. MCENROE》上畫 八十年代經典對決重現

sui ki pang @ UPower

本年度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已於7月結束,但由丹麥導演Janus Metz Pedersen 執導,真人真事改編的網球電影《Borg Vs. McEnroe》,上周五(9月8日)已在瑞典上畫,此電影重現了網壇名將波格與「壞孩子」麥根萊30多年前對決的經典一戰。

網上圖片

《Borg Vs. McEnroe》講述瑞典網球名將波格與生涯最大宿敵、來自美國的麥根萊的故事,時間倒流至1980年,當年享譽國際網壇的兩人雙雙打入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並上演了網球史上最經典的賽事之一。

電影照
波格(左)與麥根萊 AP圖片

這部電影由前《變形金剛》主角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及Sverrir Gudnason分別飾演麥根萊與波格,沙拉保夫一把長髮造型,與當年的麥根萊想當相似。

波格(左)與麥根萊 AP圖片

這部電影吸引不少網球迷熱烈討論,有網民希望現今網球壇的「兩大天王」拿度與費達拿的賽事可以於未來拍成電影,並分成三部曲將兩人從2003年戰至2017年的故事放於銀幕。

費達拿(左)與拿度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