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玩FIFA「貼身防守」嚇怕許家傑 守和三場十二碼惜負

sui ki pang @ UPower

「明星Game超聯大賽」最後一場八強賽事,由最後一名女子組代表「朱朱」朱智賢迎戰許家傑,「朱朱」的高分貝尖叫依舊,今場還使出「貼身防守」騷擾許家傑,令許家傑將多次入球機會都白白送走。許家傑雖然靠射12碼取勝,但都被對方的悶蛋戰術嚇怕,講笑話「以後都不會玩FIFA」。

影片截圖

今場以三盤兩勝決勝負,由於是「男對女」的關係,許家傑需以輪盤決定每場比賽所選用的球隊星數,首場許家傑本來轉到用「三星半」的球隊,但他卻進一步讓賽,選用一星半的貝利,而「朱朱」一如既往選「五星」的皇家馬德里作賽,第一場「朱朱」已經使出「貼身防守」令許家傑無法進攻,第一場0:0告終。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第二場許家傑再次可以選用「三星半」的球隊,但朱智賢將結果改為「二星半」,許家傑都欣然接受,選用布力般流浪迎戰「朱朱」的皇家馬德里,「朱朱」採取「泊大巴」戰術,成功攔截便大腳解圍,再次以0:0守和。

影片截圖
完場前「朱朱」成功防守後興奮彈起 影片截圖

第三場「朱朱」依舊選用皇家馬德里,而轉到「二星」的許家傑則以F.C.東京應戰,許家傑全場壓倒性的優勢都敵不過「朱朱」的尖叫及「緊迫防守」,再度被0:0迫和,加時階段亦無入球出現,雙方要以十二碼決勝負,經過「三百分鐘」的賽事,令旁述丹尼爾都講到「走音」。雙方需以十二碼決勝負,最終許家傑以3:2勝出晉身四強。對於連續三場被「泊大巴」戰術守和,許家傑笑稱自己「以後都不會玩FIFA」。

「朱朱」對自己成功守至十二碼相當興奮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