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奢華路線 嚴選五對時尚名牌波鞋

edith chong @ UPower

以往走到名牌林立的廣東道,櫥窗總是陳列著品牌最新的「代表作」,極具奢華的手袋、鞋履、浮誇的服裝、閃爍的飾物等。不用踏入店舖,就早已知道不是自己能夠負擔得起的價錢,不崇尚名牌的人更只會走馬看花。名牌固然要走「高檔」路線,但當想吸引更多消費者,自然就會想出新主意。近數年,多個名牌眼見香港人熱愛波鞋,除了繼續品牌原有的路線外,亦開始加入運動風,配合其他產品,包括︰衛衣、背包、運動褲等。價錢雖比運動品牌高,但勝在夠型格,而且走在街上亦會較「搶眼」!

1.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Balenciaga官方圖片

這款波鞋一推出,短時間內極速售罄,更有多個品牌仿照這造型推出產品。採用了當下流行的襪套式設計,簡約精緻的設計並沒有露出車線,品牌Logo則以印壓在鞋側處,黑白兩色又不失時尚感,低調中帶點型格。

2. Gucci Ace Embroidered Sneaker

Gucci 官方圖片

紅綠兩色一直都是Gucci 的象徵,而今季品牌繼續沿用紅綠兩色之外,亦大玩刺繡風,將不同圖案加入波鞋中,令鞋款更特別、更豐富!

3.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

Alexander Mcqueen官方圖片
Alexander Mcqueen官方圖片

這款同樣是香港人的大愛!最大的賣點莫過於是鞋底加厚,而且鞋頭圓圓的,就算一整天走在街上都不會感到疲倦,顏色亦五花八門,總有一對適合你!

4. Valentino Open Sneaker 

Valentino 官方圖片

每個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元素,而Valentino則選用鍋釘為其品牌的象徵。不論手袋、高跟鞋、波鞋都有鍋釘圖案,優閒之中不失型格!

5. Dolce & Gabbana Leather Sneakers with Patch 

Dolce & Gabbana 官方圖片
Dolce & Gabbana 官方圖片

大玩圖案的Dolce & Gabbana,再加上不同的英文字詞,顏色鮮艷奪目。鞋款以白色為主色,加上塗滿閃粉的圖案,絕對深得女士們愛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