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卡雲尼爭射波鬧不和 原來又係「錢作怪」?

matthewli @ UPower

大灑金錢網羅球星打造「銀河艦隊」既可令球隊實力暴升,但若然球星之間不咬弦也隨時是場災難。巴西國腳尼馬在巴塞與美斯、蘇亞雷斯合作愉快,但去到巴黎聖日耳門短短日子,就已經「爭波射」,周日晩對里昂的聯賽後,兩人更在更衣室內口角。據法國《隊報》爆料,這可能跟合約有神射手額外獎金條款有關。

巴黎聖日耳門facebook圖片

在周日聖日耳門2:0挫里昂的比賽,尼馬與卡雲尼曾爭射12碼,後者堅決不讓前者主射,但又偏偏自己射門「宴客」,而在其中一次罰球之中艾維斯從卡雲尼手中取走皮球,但最終該球由尼馬主罰,據隊友艾維斯在賽後訪問表示,尼馬搶去了其主射罰球的機會,他也藉此勸兩大鋒將團結:「在團隊運動中,個人成績不足為道,我們要團結、進步才可達到目標。大家都是聰明人,會明白到團隊成功比個人成功重要。」

卡雲尼遭球迷批評自私 巴黎聖日耳門facebook圖片

據媒體報道,聖日耳門球員都表示賽後更衣室內未有事發生,但領隊艾梅利就表示,希望兩大主力就主射12碼的人選作出協調,否則他將出手介入。

卡雲尼(左)與尼馬 AP圖片

不過,《隊報》就稱卡雲尼賽後在更衣室內表明不滿意尼馬的態度,幸好隊長泰亞高施華及時制止,兩人將有衝突,該媒體更爆料稱兩人「爭波射」原因在於卡雲尼的合約有獎勵條款,若球員獲法甲金靴將有特別獎金,《隊報》也推測尼馬的合約有類似條款,導致令人為爭入波而不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