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千呎新店進駐THE FOREST 足型測量服務選擇最適合跑鞋

edith chong @ UPower

自從THE FOREST在旺角波鞋街登陸後,多間運動品牌亦相繼進駐,而專業運動品牌ASICS亦開設全新專門店,為運動愛好者提供全方位的優質裝備。店內面績佔千餘呎,設有'ASICS FOOT ID' 足型測量服務,一個多項測量和分析的服務,助你輕鬆找出最合適的跑鞋,無時無刻都可以減少腳部的負擔。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ASICS THE FOREST專門店以品牌標誌性的風格及用色為設計重點,齊集多功能的運動鞋款及裝備,包括跑步、訓練、越野、網球、排球等各項運動種類等全方位專業配件。同時,店內更特意設置大型LED屏幕,是香港首間備有此大型屏幕的ASICS專門店,藉此展示最新的運動產品、活動花絮及品牌信息,以時尚的運動風格展現新店的活力。

黎諾懿示範ASICS獨有的 FOOT ID足部測量服務,全面了解自己的腳型及跑步姿勢,從而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跑鞋。(本網記者攝)
2017秋冬系列包括DynaFlyte 2及Dynamis。(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公關提供圖片
FlyteFoam疾速系列Dynamis,首次採用可隨意微調的Boa系統設計,代替人手束鞋帶的程序,售價為HK$1190。(本網記者攝)
公關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