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支柱葉鴻輝法圖斯齊「中頭獎」 為球會奮戰受創

matthewli @ UPower

葉鴻輝、法圖斯,香港足球代表隊防線兩大支柱,一個效力港超東方龍獅、一個效力中超貴州恒豐智誠,不約而言地在周六(9月23日)為球會作賽被撞傷頭,葉鴻輝尚且能支持到完成比賽,法圖斯就要退下火線,傷情要待周日(9月24日)方可確定。

葉鴻輝被撞傷後,頭部已包紮著才可作賽 本網記者攝
法圖斯 貴州恒豐智誠微博圖片

葉鴻輝周六晚在社區盃比賽期間,出迎接球後被衝上來爭球的傑志球員畢頓以膝撞頭,當場「掛彩」,經包紮後仍來繼續比賽,至於法圖斯就在同晚為貴州智誠出戰江蘇蘇寧之戰中,被後防拍檔杜威頭槌解圍撞中後腦,無法繼續比賽,智誠主帥文沙奴稱:「換人在意料之外,的確是影響了我們的排兵布陣。法圖斯的傷情需要明天(周日)才能確定,希望他不會受到影響。」雖然要退下火線,但法圖斯在球隊贏波後,也和全隊一起在更衣室慶祝。

港足下月2日將在主場踢國際友誼賽對老撾、下月10日主場出戰亞洲盃外圍賽對馬來西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