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三度斷線觀眾大罵 製作方Riot出面澄清

ULYSSES LEE @ UPower

2017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開鑼,但觀眾留意的不是各路人馬的比賽表現,而是當中兩場比賽都因為網絡問題而暫停一段頗長的時間,不少觀眾直斥:「中國的製作的就是爛!」

昨日HKA對上FB的賽事出現暫停問題。(網上圖片)

由於輿論壓力底下,英雄聯盟製作方拳頭公司(Riot)不得不出來澄清,公司表示,出現暫停與及斷線的狀況與中國主辦單位無關,這次的連線問題也是由內部引起,與Season 2的情況完全不同,暫停之後主程式發生了些問題,導致必須暫停並重新啟動主程式。

昨日港隊HKA對上土耳其隊伍FB,去到遊戲中後段時發生事故,比賽甚至一度暫停15分鐘,當時FB已經取得很大的優勢,包括取得巴龍及推塔至HKA門前,當時外界猜測會否重賽。

外界分析指,神手貴選擇了一個不熟悉的英雄,導致缺乏了部分輸出方面。(網上圖片)

但對於取得優勢的一方,重賽並不公平,最後局方選擇使用Chronobreak(回溯系統),將時間調早數十秒前,但最後HKA還是落敗。該場落敗主因是HKA連續兩次開打巴龍被對手FB搶去,加上HKA的打野隊員「神手貴」所選的雷珂煞(Rek'Sai)未能貢獻太多輸出,導致HKA首日結算戰績 1W1L。根據賽制,每組積分前二名入圍第二輪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