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肥怕油怕高卡路里 打邊爐獨創水仙湯底清新去油脂

edith chong @ UPower

香港人其中一個飲食文化就是一年四季都喜歡「烚下烚下」,正值秋風四起,想吃火鍋的意慾更是有增無減,現在香港人又多一個選擇了!座落於旺角THE FOREST, 「HOTPOT PNP」(熱血一流) 加入了多種玩味且健康的湯底和食材讓大家大快朵頤,擔心太油膩但又難以抵擋美食誘惑的女士們,店舖新設獨有的「中式水仙茶湯底」,現在盡情食都不會有負擔了!

店舖可容納六十五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打邊爐的食材是其次,首要是選擇一個美味的湯底。要帶出食物的味道,普遍食家都喜歡味道濃郁的湯底,但往往太「重口味」而失去了美食原先的味道。「HOTPOT PNP」大搞新主意,每日提供八款湯底,當中兩款更是天天不同,而湯底中最令人好奇就是「中式水仙茶湯底」。沒有其他配料,單純以水仙茶加水作湯底,喜歡清淡又想食得健康可以不妨一試,負責人指,「茶本身有解脂的功效,如果放了肉類在鍋中,其實不但有茶的甘香,脂肪更可溶解到湯中,進食的時候不會太油膩,脂肪度亦會大大減低。」

就連輸送食物帶都大玩運動字眼。 (本網記者攝)
吳敏霞 (本網記者攝)

選擇在THE FOREST這個香港波鞋的集中地開店,「HOTPOT PNP」店內裝潢亦相當貼合運動主題,店內的牆上掛滿一系列運動員插畫及成功座右銘,設計以型格潮流的紅、黑、白色為主,激發顧客心裡那股對運動的熱情,一步入店內已令人特別血脈沸騰、精力倍增!負責人指,「我們店舖用了運動名人作設計主題,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在自己界別是最有代表性的人物,他們各自都有熱血、奮鬥的故事,我們都想喚醒大家內心的熱血,以這些人物故事勉勵大家。」

本網記者攝

座落於THE FOREST地層,「HOTPOT PNP」採落地大玻璃設計,經過門口更可一清二楚觀察店內環境。沒有傳統火鍋店的圓桌、人人圍著火鍋爐的場景、舉著點菜紙等候侍應,反而以「一人一鍋」作主打,更以自動化形式從廚房直接把食物送到你的位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