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勇奪維港渡海泳國際組冠軍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維港渡海泳國際組男、女子冠軍分別由美國泳手Charles Peterson和荷蘭泳手Sharon van Rouwendaal奪得,兩人都指水質不俗。

Charles Peterson以16分44秒03奪得男子組冠軍(本報記者攝)

來自美國,擅長公開水域作賽的Charles Peterson以16分44秒03奪得男子組冠軍,里約奧運女子10公里泳賽金牌得主,荷蘭的Sharon van Rouwendaal則以16分55秒09奪得女子組冠軍。

Sharon van Rouwendaal以16分55秒09奪得女子組冠軍。(本報記者攝) Sharon van Rouwendaal以16分55秒09奪得女子組冠軍。(本報記者攝)

Charles 曾來港參加十公里馬拉松游泳世界盃,今次是首次出戰維港渡海泳,他認為維港水質好,能夠奪冠十分開心。不過他即將入讀醫學院,明年無法再戰維港渡海泳。Sharon就說今日水質不錯,但略嫌起步後指示不清晰。

維港渡海泳國際組有多名重量級世界選手參與,包括里約奧運10公里泳賽銅牌得主Poliana Okimoto、上年國國際組女子冠軍Ana Marcela Cunha等。

國際組有多名世界級好手參賽。 國際組有多名世界級好手參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