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韓國第一種籽現強勢 LZ中後期輾壓IMT反勝

sui ki pang @ UPower

韓國賽區一直是世界公認最強的賽區,今屆賽事雖然才剛開始,今韓國第一種籽LZ即展現強大的經營能力,雖然前期下路被不斷入侵,LZ都能憑著關鍵的巴龍扭轉戰局。LZ的輔助選手Gorilla對隊伍晉級充滿信心,並認為另一支同組進級的會是FNC。

影片截圖

IMT選用相當多控制技能的陣容,前期靠著法洛士及魔甘娜於下路多次發動進攻得手,13分鐘上路傳送至下路線配合打野向下路進攻,拿下崔絲塔娜的人頭並拿下首塔。但LZ轉線應對拿下較多的外塔,令雙方維持均勢。

影片截圖

今場的關鍵發生於24分鐘,IMT於中路拿下卡瑪的人頭轉打火龍,此時LZ果斷迅速地開打巴龍並成功拿下,LZ憑著巴龍的優勢向中路進攻打下兵營,更打出一波2換5,29分鐘LZ把伊澤瑞爾「蒸發」,順勢於下路推進並擊破主堡取得勝利。

影片截圖

LZ的輔助選手Gorilla表示關鍵的「巴龍Call」是自己發出的:「前期我們打得相當困難,因為我們的打野卡力斯並沒有成功為他們帶來很大的壓力,而且他們打野到下路進攻兩次都能成功擊殺。當時看到他們轉向火龍,我便提出轉打巴龍,幸好最後能成功拿下。」

Gorilla(中) 影片截圖

Gorilla對於LZ於小組賽晉級充滿信心:「我們下路線相當強勢,有很好的ADC,我相信我們能晉身到下一階段。」同於同組另一支隊伍,Gorilla較多好FNC:「Rekkles是一個很好的選手,我認為他可以帶領FNC晉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