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大魔王」Faker精彩反殺助SKT取首勝

sui ki pang @ UPower

奪得三屆世界冠軍的SKT於「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首日亮相,以後期取勝見稱的「外星戰隊」SKT今場早期已經建立優勢,毫無疑問地擊敗C9拿下今場的勝利。賽後SKT上路選手Huni不敢誇口隊伍可以拿下世界冠軍,但他認為冠軍會是屬於韓國戰隊。

影片截圖

雙方各路選角都相當相似,令這場成為選手操作的比拼。「大魔王」Faker一如既往被針對壓制,但卻成為了他表演的時間,10分鐘C9打野雷珂煞與中路雷茲越塔企圖拿下卡莎碧雅的人頭,但Faker精彩操作成功反殺雷珂煞取得首殺。

影片截圖

雖然Faker先後被夾擊遭到兩次擊殺,SKT透過轉線拿塔令領先優勢擴大,21分鐘SKT於中路夾擊拿下雷茲及露璐的人頭,隨即轉打巴龍,成功拿下後更打出一波0換3。26分鐘SKT於下路推進,C9完全沒有還擊之力下被SKT摧毀主堡。

據統計,SKT於韓國賽區夏季賽領先2K經濟下17戰全勝 影片截圖

於季中邀請賽時Huni曾信心滿滿地稱隊伍於該賽事必然會勝利,但來到世界賽他卻有點擔心:「現在我們需要比季中邀請賽更集中,因為世界賽是更大的舞台,雖然在季中邀請賽我們相對輕鬆地贏得冠軍,但韓國賽區的夏季賽卻打得相當困難,因為現在所有事情都不能鬆懈,始終世界賽要面對更多的隊伍。」

Huni(右) 影片截圖

雖然Huni未有指明SKT會拿下世界冠軍,但他認為冠軍終究是屬於韓國戰隊:「韓國戰隊有更大的機會晉身八強、四強,甚至決賽,我認為今年冠軍是來自韓國的隊伍。」對於FNC躋身世界賽,作為前隊員的Huni亦為他們感到驕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