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國賽】居里提早犯滿離場 木狼末段反勝勇士

So hin pok @ UPower

NBA今日在深圳舉行中國賽,由明尼蘇達木狼對上衛冕之師金州勇士。雖然僅是熱身賽,但亦亮點十足,既可看新建的木狼磨合程度,又可看勇士奪冠後能否保持威力。然而居里在三節五犯離場,木狼在落後三節的情況下,第四節憑替補陣容發力,終以111:97反勝。

AP圖片

勇士上場負丹佛金塊,「四巨頭」明顯失準,均失去三分準繩。不過今場明顯不同,一上場即找回手感,居里及奇利湯遜各自高速投入兩球三分,為勇士取得16:4的良好開局。另一邊廂,木狼配合未算良好,但單靠唐斯的單打,能為木狼緊咬勇士,上半場50:55落後。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去到第三節,勇士其中一個弱點逐漸浮現,就是居里的犯規次數略多。居里在防守端一直不算是「多手」的球員,然而因木狼控衛蒂格是位靠切入搶分的球員,故居里在防守時容易犯規,最終竟然在熱身賽五犯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去到第四節,兩隊都讓主力休息時,木狼的板凳卻較成熟,而鐘斯更成為奇兵,先投入三分球,再拿下一個「And 1」,為木狼取得96:90的優勢,而最終木狼亦以111:97獲勝。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