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BANG圖奇爆發拿下ahq SKT再現精彩反殺三連勝

Lau Yingtak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小組賽第三日賽事,衛冕的韓國SKT迎戰台灣的ahq。ahq開局順利拿下首塔首殺首龍。不過SKT在對戰劣勢下細心營運,不斷靠著科加斯及飛斯上下兩路拖垮對手,尾段打出0換5攻勢贏下勝利,以三勝暫居A組第一 。

網上圖片

輔助WOLF賽後當被問到SKT是否今年依然可以奪冠的時候,Wolf毫言SKT今年依然是會拿下S7總決賽冠軍,就跟往常一樣:「但比較怕到的就是同賽區的LZ戰隊,因為在今年LCK夏季冠軍賽上,LZ給我們的壓力有點大,最終我們也輸給了他們,不過感覺SKT將和LZ在S7總決賽的冠軍賽中碰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hq這場派出 Chawy 擔任中路,而 SKT Faker 選擇飛斯來對抗 Chawy 的星朵拉(Syndra)。一開局SKT開局就針對Mountain的古拉格斯(Gragas)做壓迫,8 分鐘 ahq一波傷害直接帶走 Wolf,拿下首殺。SKT 企圖在中路開戰無功而返,結果ahq又再拿下 Wolf 人頭,並趁機吃下火龍,ahq在拿到首殺首塔首龍優勢下,經濟仍被SKT 緊咬。

網上圖片

中段雙方在巴龍池後展開會戰,ahq成功收下兩顆人頭後穩穩拿下預示者,但SKT還是靠著營運維持經濟劣勢控制在2000以內,儘管ahq人頭數有優勢,但節奏卻被SKT的科加斯(chogath)及飛斯(Fizz)不斷轉線分推,拖垮ahq節奏。

網上圖片

32分鐘ahq趁著SKT吃小龍空檔硬吃巴龍成功,隨即從下路連推兩塔挺進對方高地,但被SKT抓到走位失誤,反打一波0換2攻勢,接著遠古巨龍又被對方搶到。隨後Bang的圖奇爆發Triple Kill,打出0換5攻勢,39分鐘收下對方主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