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來襲!ZOKU RUNNER全新配色搶攻秋冬

edith chong @ UPower

不難發現,走在街人,十居其九的人都是腳踏波鞋,一來舒服,二來容易搭配衣服,所以每當有品牌推出運動鞋,都掀起陣陣熱潮。Reebok除了致力研究最適合運動的裝備之外,街頭時尚的運動鞋也不容忽視。而踏入秋季,就率先推出新一系列的ZOKU RUNNER 全新配色系列。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服裝的配襯往往使我們頭痛,這個時候單色系的搭配總是不會出錯,秋裝中不妨試試將顏色鮮艷的衛衣配以不同顏色的鞋款─特別的橄欖綠配紅色,或者是酒紅、灰和純黑這些百搭顏色,簡約又別具一格。當中酒紅色的是次系列中的特別推介─以溫暖色彩配以Ultraknit,為微涼的秋天加一點溫暖和舒適感。而有強烈對比的黑白色不規則針織圖案,則推出男女裝,可配以素色Tee恤,使造型避免過於呆板,輕易地將細節融入跑鞋中。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ZOKU RUNNER以日文讀音ZOKU命名,漢字既可寫為「族」,亦可譯為「続」。 系列命名切合ZOKU RUNNER設計主題,代表傳承過去Reebok Classic優秀經典作品 DNA,鞋型以 1979 年登場的 Aztec 為設計原型,鞋帶系統則取材於 1983 年上市的 Classic Leather,後跟支撐設計的靈感則來自於 1991 年問世的 Dual Pump Runner 充氣跑鞋。更特別的是,ZOKU RUNNER 鞋身側面標識性的支撐片使用 TPU 半透明材質,詮釋 Reebok CLASSIC 經典標誌,鞋後跟則以皮革面料刻印出品牌 Logo。中底則使用 DMX Foam 緩震科技,全面提升舒適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