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作客0:5負黎巴嫩今年六戰未勝 朝鮮主帥:無言以對

matthewli @ UPower

朝鮮國家足球隊去年底在香港舉行的東亞錦標賽第2圈全勝入決賽圈,但踏入2017年後該隊卻難逢一勝,周二(10月10日)在亞洲盃外圍賽不旦作客負黎巴嫩,更錄得7年以來最大敗仗的0:5,防線甩漏各式錯誤皆有,主帥安達臣也表示無言以對。

AP圖片
AP圖片

朝鮮這場大敗以一次後防大意回傳,造就主隊前鋒艾哈威入波拉開序幕,之後,朝鮮防線失位有之、解圍不成讓對手射門有之,即使該國絕無僅有、在國家隊服役達10年的門將李明國身手再好,也阻不了黎巴嫩連連入波,馬杜克、艾耶斯、哈馬與艾他耶各入一球,助黎巴嫩大勝,該隊目前戰績3勝1和,11月作客香港和波已經夠出線。

亞洲足協圖片
AP圖片

亞盃外B組已形成朝、港爭次名入決賽周的格局,安達臣也視之為目標,但周二的大敗也讓其感到無言以對,他向挪威傳媒稱:「今天我幾乎說不出什麼了,好像所有事都不對勁。出線機會仍在,我們會跟香港爭次名。」不過,安達臣亦預期明年3月31日約滿後,獲續約留任機會不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