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港腳丹尼:主場鬥黎巴嫩屬惡戰 盼港人現場撐港足「做大事」

matthewli @ UPower

在將近8000人觀戰、支持者們熱情打氣之中踢國際賽,對於新入籍成為港腳的3名西班牙裔球員來說是難忘經驗,以「太神奇」來形容站在場上感覺的丹尼就期望周二(10月10日)晚香港代表隊在亞洲盃外圍賽的勝利,能推動更多人下月入場為港足主場對黎巴嫩助威:「這樣我們可以給對手更大壓力,那將是好機會讓我們在主場『做大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太神奇了。」司職左翼衛的丹尼,周二「港馬戰」上半場其位置就靠近香港球迷打氣區,清楚聽到球迷們高呼其名字,嘹亮的打氣歌聲讓他感受到身為港腳的幸福。「今晚(周二)的氣氛太好了,很神奇,球隊入第1球後球迷的歡呼讓人興奮。希望這場勝利能吸引更多人在11月入場,以主場氣勢給對手更大壓力。」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現在是完成了這場任務,就等下個月的比賽,對黎巴嫩是個好機會讓我們在主場『做大事』。」丹尼認同對黎巴嫩是場硬仗,但相信港足屆時將會更強:「全隊的配合到來仗應會更好,我們將會有更好表現。我的工作是盡力將球送去理想的落點,由前鋒們完成最後一擊,港足有不少好的前鋒,我的傳球目標可不只佐迪一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