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GAM奇陣特襲IMT成功 與韓戰隊SSG多次練習賽成致勝關鍵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第二週的賽事今日(12日)正式展開,首日進行B組的賽事,首場由越南戰隊GAM對戰北美戰隊IMT,經常為觀眾帶來驚喜的GAM今事亦不例外,上路的Archie選出今屆世界賽首次亮相的烏爾加特,而打野選手Levi亦選用相當罕見的慨影,最終GAM經過近32分鐘的對戰拿下今仗勝利。

影片截圖

經過第一輪賽事後,GAM有四天的休息時間,Archie認為這幾天休息日十分重要:「我們每天都練習到很晚,而且跟SSG進行了多次練習賽。」而這幾天的練習賽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在練習賽發現烏爾加特是很好壓制慎的英雄,而且賽前都練習過很多次。」

Archie(中) 影片截圖

開賽初段IMT的打野古拉格斯屢次到上路進攻,但都未有取得太大成效,雙方都未有打出優勢,直到21分鐘烏爾加特於上路分推時被多人夾擊,GAM的慨影及星朵拉在這空擋於下路連取兩塔,令IMT陷於被動。

影片截圖

25分鐘時,GAM於巴龍區拿下四顆人頭並順利拿下巴龍,然後進行「4-1分推」,順利拿下上路及中路兵營,雖然IMT一度作出反擊,但還是抵擋不住GAM的星朵拉及艾希的高傷害,最終被GAM在32分鐘擊破主堡拿下今仗的勝利。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