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學界游泳】蔡繼有學校「勝」在平均 真道書院接力失手未能升級

Lau Yingtak @ UPower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余偉棋(聖公會聖本德中學)】中學學界游泳比賽D3(九龍第2區)的最後一日,於10月11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完滿結束。男子組的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與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都以升上D2為目標,雙方勢均力敵,炒熱全場氣氛。

蔡繼有學校A Grade接力隊(圖片:余偉棋)

蔡繼有在A grade 4x50米混合接力以2分08秒41直衝入決賽,教練對他們的成績都滿意,而C grade的師弟力爭上游以2分19秒44第三進入,教練表示對接力十分有信心,家長紛紛來到現場為健兒打氣。在比賽前, A grade的師兄都全神貫注,養精蓄銳迎接即將來臨的比賽,為求發揮出120%的實力,博盡無悔。

圖片:余偉棋

另一邊廂,真道書院的男子A grade 4x50米混合波接力隊不慎被取消資格,教練感到十分可惜,但不感失望,反而覺得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為重要,而且會幫助隊員心理輔導,為日後做更好的準備。

圖片:余偉棋
圖片:余偉棋

經過一日的奮鬥,最後蔡繼有學校在三個級別都取得大約60分,成功以181分奪得男子總冠軍,而第二名是香港澳洲國際學校,第三則由基督教教崇真中學取得。真道在接力的賽事失手,從半日榜首跌至第七名,唯有寄望來年捲土重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