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拒與奧蘭多城續約:身體疼痛不是原因

So hin pok @ UPower

巴西球星卡卡於2015年加盟美職奧蘭多城,近月球會向他提出續約一年,然而這名曾效力AC米蘭及皇家馬德里的球星宣布:「過去兩個月一直與球隊討論,我想了很多,最終決定不跟奧蘭多城續約。」美職之路暫告一段落。

AP圖片

他於美國時間10月11日舉行記者會,向所有人宣布這消息。3年以內,他為球會攻入25球及交出19個助攻,今天宣告不續約,亦即代表周一主場應對哥倫布機員會是身披紫色球衣的他的最終戰:「直至季尾,我都會以穿上這件球衣為榮。」

AP圖片

較早之前他曾提及,自己對足球失去興趣,或許與告別美職有關:「我完成一場比球之後,會感到非常多的痛楚,我的身體反映給我,而足球亦不再帶給我快樂,我需要付出更多心力才能完成這份相同的工作。我35歲了,我需要更長的回復時間,與以前不同的節奏,你可以感受到時間真的來了。」

AP圖片

然而,身體條件卻不是他考慮離開的因素:「我想澄清一下,傷患不是我下決定的原因。作為一名足球員,所有人都要經歷傷痛,以及為足球而犧牲身體,故傷患未有影響我的決定,將來亦不會影響。」

AP圖片

今季奧蘭多城成績麻麻,32戰10勝9和13負得39分,早已緣盡季後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