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TECH】全面保護勇者雙腳!Reebok獨家推出專屬Spartan Race 越野鞋

edith chong @ UPower

古有希臘時期斯巴達戰士,經過嚴峻浴血的訓練,以一敵百,保家衞國;今有Spartan Race勇者,挑戰個人體能極限,成就更好的自己。Spartan Race始於2010年,發展至今已曾有25個國家舉辦賽事、超過800萬個參賽者出賽,賽事的層層關卡目的是考驗個人毅力和耐力!這種耐力賽會促使你提升意志,超越本身耐力極限,透過體能的考驗,重生成為一位斯巴達戰士!鍛練不只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在挑戰極限過程中,對身心帶來積極轉變,成就更好的自己。今年11月4日將有Spartan Race在元朗錦田舉行,而Reebok身為全球Spartan Race指定合作夥伴,定為挑戰者打造最合適的裝備,分別會推出All Terrain Super 3.0和All Terrain Freedom Ex兩款越野鞋款。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兩款越野鞋都採用排水技術,使鞋側能夠有效排水。鞋底亦採用螺旋狀立柱,能在高低不平的地面及障礙重重的環境中提供全面支撐,特別有助攀爬和繩網場景下抓得更牢!亦有碎石防護設計,保護雙足以免被尖利的外物所傷,其中All Terrain 3.0採用CMEVA 中底,比一般EVA中底更穩定及輕便,亦有更佳的減震及緩衝性,如想要挑戰急轉、泥地這是不二之選。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Reebok提供圖片

除了配合比賽的鞋款以外,系列亦包括高透氣性的服裝,彈力編織布料兼顧活動和耐磨性,剪裁貼合身體,即使進行劇烈運動時亦舒服自如。Speedwick科技物料有效吸汗,能保持乾爽。此外,於Spartan Race跨過障礙時不忘要保護雙手,其中不可缺乏的裝備是手套。緊密的縫製方法避免外來的沙泥滲入,指縫的網面設計及Speedwick 技術亦確保快速排汗及雙手乾爽,而手掌的膠膜亦可以提高防震度。

ALL TERRAIN SUPER 3.0,另有黑色,建議零售價$799。(Reebok提供圖片)
ALL TERRAIN FREEDOM EX ,建議零售價$699。 (Reebok提供圖片)
男女裝T-shirt 各售$279,另有顏色選擇。(Reebok提供圖片)
建議零售價$329 (Reebok提供圖片)
女裝tight,建議零售價$359。 (Reebok提供圖片)
SPARTAN GLOVES,建議零售價$259。 (Reebok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