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六位最高薪NBA球員 後四位你覺得值唔值?

So hin pok @ UPower

新賽季新人事,NBA今年的休季經歷了極大幅的人事變動,球星紛紛轉隊,變相亦令球隊需出更高價錢留住或招攬球員。根據統計,2017年球季前6名最高薪金的球員名單出爐,頭兩位相信球迷亦無異議,但後四位卻有點意想不到?

AP圖片

第一位是金州勇士皇牌射手史提芬居里,從新秀時代起便一直留在勇士隊,而且合約受早鳥條款保護,讓球隊能無視球隊薪金上限簽下球員,所以薪金固然是不停向上。居里的表現有目共睹,其進攻能力不停進化,所以今季能賺3468萬美元。

AP圖片

至於第二名,相信球迷亦猜到是勒邦占士,作為勇士死敵克利夫蘭騎士的領軍人物,而且其全面能力可謂聯盟第一人,2017年領得3329萬美元絕對是當之無愧。

本網記者攝

來到後四位,第三位是轉投丹佛金塊的米爾沙,領3077萬美元,第四位是轉投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希活領2973萬美元,第五位是洛杉磯快艇的格芬領2951萬美元,第六位則是多倫多速龍的羅利領2870萬美元。

米爾沙(AP圖片)
塞爾特人官網圖片
格芬(AP圖片)
羅利(AP圖片)

不少球迷對此名單感到意外,因為第三至六位的名字確實有點出人意表,原以為會看到杜蘭特、韋斯卜克、夏登名字,但他們通通被希活、米爾沙等爬頭。不過事實上,不少今年簽下的大約是在下年才開計,故不少熱門人選未上榜。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