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EDG圖奇爆炸傷害摧毀AHQ拿下關鍵勝利

sui ki pang @ UPower

首週「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EDG對陣AHQ的賽事,EDG被AHQ後上反勝,今仗奇蹟未有再次發生,EDG以壓倒性優勢拿下今週的勝利。今場EDG表現出色的新晉AD選手IBOY,雖然隊伍上週三戰全敗,但今週脫胎換骨,IBOY認為他們還有機會晉級八強。

影片截圖

今仗EDG前期已經十分進取,開打6分鐘中路星朵拉已經憑一己之力單殺雷茲,雖然打野的嘉文四世入侵被支援的杰西擊殺,但13分鐘EDG推掉中路首塔,拿下首龍後向下路進攻,EDG的AD圖奇拿下雙殺打出優勢,到16分鐘圖奇再於上路取得三連殺順勢拿下預示者。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19分鐘EDG於中路召喚出預示者,直接把AHQ中路兵營摧毀,其後拿下巴龍後推掉上路兵營。到23分鐘,雙方於野區爆發會戰,圖奇爆炸性的傷害徹底打跨AHQ,贏得今場勝利。

影片截圖

雖然上週EDG遭遇三連敗,但今週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他們的AD選手IBOY尤其特出,他指自己的表現不會受環境影響:「不管是世界大賽還是中國聯賽,我都不會為任何環境因素影響!」EDG生死一戰將於今日壓軸迎戰SKT,IBOY指他們看完SKT對AHQ的比賽後,認為SKT的狀態不是太好,令他們的信心大大提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