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SKT再度逆襲 ! EDG屠魔失敗遺憾出局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小組賽壓軸之戰,由必須獲勝才有出線希望的EDG迎戰篤定首名出線的SKT,EDG前期再度打出優勢,人頭數一度以6比0領先,經濟亦有近7000差距,但歷史再次重演,SKT再次展現出後期魔王級的團戰賽力,將EDG從天堂打至地獄,令C9可以於「死亡之組」以次名出線。SKT的上路選手Huni表示他們早已準備前期需要打逆風戰,後期團戰才是SKT主要的目標。

影片截圖

今場EDG前期相當進取,開賽不用5分鐘已經於上路打出首殺,期後更先後於各路打出擊殺、摧毀防禦塔、拿下預示者及巴龍,28分鐘已經將經濟差距擴大至7000,更拿下SKT下路的兵營。

影片截圖

但對SKT而言,今場賽事才正式開始。30分鐘時,EDG於中路進攻向著高地進逼,SKT看準機會主動開戰,憑著圖奇的傷害打出一波團滅,順勢拿下巴龍。37分鐘雙方於中路發生一波4打4的團戰,奧莉安娜的R技能(脈衝)精準擊中EDG兩個輸出點勒布朗及崔絲塔娜,雖然勒布娜幸存,但SKT不斷向於中路進攻,一口氣擊破EDG的主堡再度逆襲成功。

影片截圖

今場SKT與上週一樣,再次拿出圖奇及奧莉安娜兩隻後期有恐怖傷害的角色迎戰EDG,上路選手Huni表現他們早已準備好前期打逆風戰:「我們選角都是比較後期的英雄,而EDG拿出的是速戰的陣容,所以我們都預想到前期會打得特別辛苦。」

影片截圖
C9以3勝3負壓過EDG晉身八強(影片截圖)
八強隊伍(影片截圖)
SKT圖片

「這是第一次以SKT身份參加世界賽,很開心可以以小組第一晉級8強,但我們目標是打進決賽,所以我們要更努力。」Huni更以普通話「謝謝」表示對現場粉絲的謝意:「感謝粉絲們從世界各地來支持我們,希望大家8強、4強甚至決賽可以繼續支持SKT,讓我們可以展現更強大的SKT給大家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