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亞洲系列賽】新兵立大功港男子隊揚威斯里蘭卡 超越韓國總成績第二晉級世界盃

matthewli @ UPower

在本周六、日的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斯里蘭卡站開賽前,在香港站、韓國站分別得亞軍、季軍並且在積分榜排第3的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只餘斯里蘭卡站比賽去追分以爭取總排名前2名入圍七人欖球世界盃,而一眾欖球猛男也打得出色,此站繼分組賽贏過勁旅日本後,決賽再相逢與日本激戰至加時贏19:14,此站奪冠加上韓國僅獲季軍,港男子七欖隊從後趕上成為今年亞巡系列賽總亞軍,晉身世界盃欖球賽。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在周日(10月15日)的盃賽半準決賽,香港男子七欖隊50:0大勝中華台北、準決賽26:12挫斯里蘭卡,到決賽與日本激戰至14平手,在香港站賽事首度獲召入港男子七欖隊的新兵拜恩在加時賽做出「黃金達陣」,為隊伍取下決勝的5分,以19:14取勝,3站賽事過後積分30分,與積分32分的日本隊同樣晉級世界盃,也獲得世界系列賽外圍賽席位。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在同日的亞洲女子七欖系列賽斯里蘭卡站,香港女子七欖隊在碟賽決賽12:5擊敗斯里蘭卡,分站成績第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