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SKT絕地反勝MSF Faker:我做到所有能做到的一切

Lau Yingtak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八強賽,由衛冕的SKT迎戰歐洲黑馬MSF。雖然SKT很快贏得首局,MSF卻祭出布里茨及崔絲塔娜,氣勢如虹連取兩場領先2:1。不過Faker大魔王再次挺身而出,將SKT從懸崖邊給拉回來,最終3:2反殺MSF晉級四強。

影片截圖

首次殺入MSF出乎意料令SKT措手不及,第二局布里茨的Q技(火箭抓取)將乎例不虛發,加上Han Sama只憑一級崔絲塔娜已經在下路直接雙殺Wolf (塔莉雅)及 Bang(汎)。當很多人都覺得MSF要創造歷史的時候,Faker用本命英雄雷茲收伏全場,又難怪「大魔王」在賽後表示自己能夠贏下這場BO5非常的萬幸:「第二局第三局我們打得不好,確實想過可能就這麼回家了,不過大家都沒有表現出來,還是好好去打。」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在關鍵第五局,三火龍在手的MSF在35 分鐘 Huni 被單殺後,Faker 反殺  Ignar,36 分鐘 SKT  Blank偷到遠古巨龍,吃下四顆人頭,取得最後勝利。平日在比賽中比較沉默的Faker在後三局比賽中,全場都在指揮比賽:「MSF的進攻型輔助很強,隊友的配合也非常不錯,但這場苦勝也讓我們知道SKT不是不敗的隊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