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吞白禮頓三蛋 韋斯咸領隊比歷:不擔心前途

jacko.kwok @ UPower

韋斯咸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遭重創﹗主場0:3不敵「升班馬」白禮頓,現時9戰得8分,20隊之中排17,領先緊隨其後少踢一場的李斯特城3分,隨時經過周末後跌落「降班區域」。韋斯咸領隊比歷向主場支持者致歉,認為「槌仔幫」可以做得更好,對於其帥印會否不保,這位49歲克羅地亞國家隊前中堅表示不擔心。

韋斯咸比歷表示願意承擔一切責任,對於在球會的前途,交由董事會決定。(AP圖片)

「我是韋斯咸領隊,我不想隱藏任何事,這是我的責任。一切由董事會決定。」2015年6月接掌韋斯咸的比歷表示,球會正設法解決低迷的近況,而關於他的將來,他並不在意。「我不擔心前途,擔心是一個很壞的詞語。我很堅強,另一方面,有關我的前途,並不是問題。我清楚我的感覺,我不能公開說出一切,我嘗試做到最好,但當你在主場0:3敗給白禮頓,我對任何事都不感驚訝。」

墨西哥射手「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中)未能為韋斯咸取得入球。(AP圖片)

整場比賽控球比率六成五,攻門次數高達16次的韋斯咸,開賽10分鐘就被對方的英格蘭前鋒格連梅利建功。哥倫比亞中場荷西伊斯基亞度完半場前的入球,令白禮頓半場兩球在手。換邊後戰至75分鐘,阿根廷守將薩巴列達在禁區侵犯格連梅利,韋斯咸送12碼給對手,格連梅利擔任劊子手射入,令「槌仔幫」慘吞三蛋。

格連梅利為白禮頓取得兩個入球,包括下半場射入12碼。(AP圖片)

白禮頓獲得近三場英超的第一勝,現時9戰得11分,升上聯賽榜第11位。

白禮頓領隊侯頓大讚球員表現超水準。(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