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大戰】潘文迪丘建威激鬥PandaCute 用東方輸利記一球:對手很俾面

So hin pok @ UPower

當足球員遇上職業電競戰隊,並以足球遊戲決勝負會有甚麼火花?周日舉行的Prowell Cup中華圈大會2V2線下決賽,就請來電競女子戰隊PandaCute與前香港足球先生丘建威及前港腳潘文迪,以著名足球遊戲PES比拚。最終由丘建威與潘文迪控制的東方龍獅隊,0:1不敵由PandaCute的Momo及Deer操控的利物浦。丘建威笑指:「預了落敗,但比想像中輸得少,她們遷就我們,很俾面。」

本網記者攝

初體驗電視遊戲的丘建威指自己見識不少大場面,但遊戲表演賽真的是第一次:「其實講波,我做過世界盃決賽,甚麼大場面都見過,但真的是第一次打機。」他與昔日港隊隊友潘文迪也心繫香港足運,連打機都選用香港球隊東方龍獅出戰,雖然在14分鐘被Deer以軒達臣射穿大門,但是整體來說完全不輸蝕,面對利物浦的強攻仍能守到尾,更一度有具威脅的射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曾經玩過PES(Winning Eleven)一、二代的潘文迪,評價自己表現不錯:「沒有怎樣玩過最新版本遊戲,最重要的是開心。」而他又笑指:「剛才在打的時候,也說過『踢波都沒有這麼害怕』,手汗也出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雖然敗給女仔有少少『瘀』,但對方的確厲害,在我來說都是專業。」對他來說,這場比賽更深刻的,是能使用香港球隊:「心裡是開心,希望未來有更多香港球隊出現在遊戲裡。」

本網記者攝

至於與兩名前港腳對戰的Deer與Momo,亦大讚對手表現好:「本身亦知道他們沒有太多以手掣操控足球的經驗,平時用腳踢開。他們第一次玩,很快亦上手,相信與他們以往的經驗有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