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NFL大閙巴爾的摩﹗「不請自來貓」獲烏鴉收留

jacko.kwok @ UPower

美國NFL(全國美式足球聯盟)常規賽,巴爾的摩烏鴉在美國時間周四(26日)晚上主場40:0大勝邁阿密海豚。一隻不請自來的貓女亂入球場,成為整場比賽的話題。而亂入的結果,就是貓女獲球場管理人員收容,獲得好箒宿之餘,亦獲起名為Rae。

「不請自來貓」成為NFL烏鴉對海豚的主角。(Getty圖片)

事發於最後的第四節尚餘1分56秒,當時烏鴉已拋離40:0,貓女突然走入球場。球場內雙方球員比拼,貓女就在場邊高速走來走去,最終被場館職員捕獲。故事未結束,球場管理人員把貓女留下來,被主人稱呼為Rae的貓女,有了球會提供給她的一張床,從此不再為「搵食」而煩惱。Rae的新主人也說,貓女降臨烏鴉球場是緣份,特別是球會一直尋找一隻合眼緣的新貓貓,如今Rae突然出現,也十分討人歡喜,確是絕配。

貓女在球場跑來跑去,最終獲巴爾的摩烏鴉收留。(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