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男籃菲國集訓試新援漢尼拔 加籍中鋒今夏曾戰NBA夏季聯賽

matthewli @ UPower

新季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本月底開鑼,以「香港東方」名義出戰今季比賽爭衛冕的東方龍獅籃球隊,周五(11月3日)將到菲律賓集訓1星期並與4支PBA球隊打熱身賽,期間將考察今夏曾為巫師在NBA夏季聯賽上陣的加拿大外援漢尼拔(Jasonn Hannibal),再決定是否取錄該名中鋒。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的ABL外援陣容已有艾利諾、林泰樂及史迪赫汀加,後2者為東南亞外援身份,尚餘1個外援名額該隊引援意向為中鋒,而來港接受試用的漢尼拔就已投入訓練,並將隨隊到菲國集訓以便教練團考察其實戰能力,由於PBA水平在亞洲而言相當不俗,正好讓漢尼拔一展身手並見真章。現年29歲的漢尼拔身高2.1米,曾在斯洛文尼亞、科索沃、墨西哥及伊朗聯賽球隊效力,今夏就獲巫師列入夏季聯賽陣容之中,但只曾在1場比賽獲得6分鐘上陣時間,未有得分及抓下1個籃板球。

漢尼拔不下一次在比賽大力入樽扯斷籃框 網絡影片截圖

東方龍獅副總監香振強表示,球隊在ABL開季前需要高強度比賽作調整,期望菲律賓之行能加強球隊防守默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