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斯福喚來試訓 永倫新將富斯覺初亮相

So hin pok @ UPower

於周四(11月2日)舉行的「英華皕載籃球明星邀請賽」,除了「英華明星隊」中聚集了不少甲一名將、星光熠熠外,與其對壘的去屆甲一亞軍永倫隊亦備受關注,新加盟的除了有梁民熊、許烜行及侯澤鋒外,同時神秘的本土洋將富斯覺(Vollmerich Scott)亦有上陣。

本網記者攝

身高六呎九吋的他一落場即連搶進攻籃板,可惜的是面對住身型較輸蝕的「英華明星隊」,仍然未能在籃底投籃得分。不過他卻因此接連「Draw Foul」,由射姿看這名新兵手感頗佳、動作夠「柔」。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或許只是表演賽,尚未能看到富斯覺的真正實力,相信這與合作的時間不算長有關:「由一個月前開始,我每個星期都會跟永倫練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這名中鋒得以加盟永倫,原來是與永倫球員賀斯福有關:「我的兄弟是賀斯福的朋友,所以我與賀斯福聯絡後,他便叫我到永倫試訓。經歷一、兩次試訓後,永倫亦同意我入隊,我非常享受這個過程。」

本網記者攝

首度披永倫戰衣出戰,他認為感覺非常不俗:「只是初段我們較慢熱,但我們找到節奏後,便只是需要享受及進行比賽。」永倫一直是甲一勁旅,富斯覺指自己從前便喜歡永倫:「我與其他隊員很快便混熟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隊員之間的『化學反應』。」

本網記者攝

於香港聯賽,洋將總是背負外界一定的期待上陣,不過對富斯覺來說則感受不到這個壓力:「我不認為有人對我有所預期,因為我很新,沒有人認識我,我也沒有任何威水史,他們沒有預期也很好。」至於在聯賽中的目標,他則指是先想看看甲一聯賽是怎樣一回事,慢慢便會建立更多目標。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