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自創食療瘦31公斤 跟20年皮膚病說再見

edith chong @ UPower

英國女子漢娜(Hanna Sillitoe)過去20年間,一直受牛皮癬和濕疹折磨,但她後來靠「自創飲食治療」成功治癒疾病,並向其他患病者分享心得,讓更多人受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乾癬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疾病,俗稱「牛皮癬」,會導致人體出現一塊塊發紅發癢的皮膚,還有無數皮屑脫落。居於英國、38歲的漢娜由20年前起與牛皮癬抗爭,嚴重時甚至還要用保鮮紙包著皮膚,避免跟衣物磨擦。

Hanna會在家中自製不含麩質的麵條。(網上圖片)

漢娜在社交平台分享她在飲食治療前後的照片,她說自從不再攝取咖啡因、酒精及停止進食糖、乳製品和小麥後,皮膚上的乾癬就幾乎消失。此外,她還因此瘦下31公斤,身體健康也顯著提升。

網上圖片

漢娜在她35歲時,身體健康已經到了人生的最低點,她指,「除了皮膚問題,我還有尿道感染、高血壓、過胖,精神一直很疲憊。」在她進行飲食治療後,漢娜說:「我清理了乾癬、濕疹和痤瘡,不時復發的尿道感染都消失,牙齦也不再出血,全身充滿能量。」

網上圖片

漢娜更出了一本飲食治療書,將會在各國出版,幫助有同樣煩惱的人靠飲食消除皮膚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