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PUBG就自己研發!騰訊無視廣電總局建議推出大逃殺遊戲

sui ki pang @ UPower

出前中國廣電總局宣佈由於大逃殺類型遊戲血腥暴力,怕青少年會學習如何互相傷害以及攻擊他人的方法,因此沒有理由支持任何大逃殺類型遊戲在中國營運。即使騰訊未能收購韓國的《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但仍未能令騰訊放棄推出大逃殺式遊戲,甚至無視廣電總局的封殺,自行推出手機遊戲《光榮使命》。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自從PUBG推出後,內地不少類似的大逃殺手遊相繼推出,於中國大陸的熱潮更超過王者榮耀。騰訊作為內地手遊的龍頭,一直都想收購韓國原廠的PUBG遊戲,但一直未能成事,導致推出太慢被競爭的遊戲商超越,因此騰訊決定自行推出手遊光榮使命。

官方截圖
網上圖片

光榮使命與PUBG一樣同為百人大亂鬥的生存射擊遊戲,無論玩法、遊戲地圖、畫面都與電腦被的PUBG極為相似。遊戲昨日才開放預約,截止今日已經超過三百萬人預約,反應相當熱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