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叫錯超尴尬 福原愛:我姓福原不是姓福

edith chong @ UPower

「日本娃娃」福原愛憑著精湛的球技及其可愛清純的樣子在日本乒壇廣為人知,去年跟同樣打乒乓球的台灣名將江宏傑結婚後,年初在台北補辦喜酒,令其人氣在台灣急增!雖然福原愛的名字跟大部分香港人一樣都是三個字,如果你以為「福」是姓,然後「原愛」就是名,那就大錯特錯了!人氣極旺的福原愛,日前在在臉書粉絲團親自宣佈就是:「不要再叫錯我名字了啦!」

網上圖片

上月宣佈誕下愛女後,福原愛把時間都花在照顧女兒身上,然而,她仍抽空拍片跟台灣的「粉絲」解釋,「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台灣的朋友說,那就是......我姓福原,名字是單名愛,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會斷句斷錯地方呢。」在帖文最後,她有趣道:「by很常被叫做『原愛』或是『小福』的福原愛。」網民們都覺得相當搞笑,更紛紛留言,「福小姐原愛也很好聽啊! 不過叫冮太太一定不會錯。」、「叫愛醬就好啦」、「「還好不是被叫『阿福』」。

江宏傑與福原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