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為紅牌被逐灰心失望 陳俊樂:我不認同但接受判決

matthewli @ UPower

「我自己都不覺得那是要罰紅牌的犯規。」周二(11月14日)晚的亞洲盃外圍賽,香港足球代表隊中場陳俊樂表現活躍、在中場有攻守兼備的表現,但踢到40分鐘卻因一記轉身起腳的動作踢中對方球員而領紅牌,賽後他表示並不認同該個動作值得一面紅牌,但都只能接受判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輸12碼還要有球員紅牌被逐,肯定難踢,我自己都不覺得那是要罰紅牌的犯規。」陳俊樂是役與黃威表現頗為搶鏡,中場有「大哥」黃洋負責掃蕩,2人踢得更「放」,不時盤球直搗黎巴嫩腹地,陳俊樂更無懼與客軍球員硬碰、變速過人、「通坑渠」甩開對方球員,為港足中前場帶來活力,但隨著該個決定性的判罰,港足不但少踢1人更因12碼失守而輸0:1。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沒辦法,要接受球證判決。」他表示該腳極其量只是擦到對方球員身體,無法理解球證出示紅牌的決定,更無奈是自身表現不是差。「我都滿意自己、球隊表現,我們創造很多入球機會,並沒有縮後踢而是去壓迫對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港足要出線就要在明年作客擊敗朝鮮,今夏在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曾為u23港足征戰平壤的「樂仔」,就表示作客朝鮮爭勝之難在於赴當地要長途跋涉,而對方主場作賽也如港足主場作戰時「特別醒神」:「所以到我們作客去踢,爭勝難度一定大,但在整個亞盃外過程中我們一直進步,希望下一場我們有機會取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