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答案﹗東方龍獅揀43歲外援打ABL

matthewli @ UPower

去季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總決賽MVP艾利諾、最佳亞援林泰樂、菲律賓國手史迪赫汀加,香港職業籃球隊東方龍獅出戰新季ABL外援陣容相當豪華,而最後1個名額的人選也令人充滿期待,而該隊的「最後答案」並非早前試用的漢尼拔(Jasonn Hannibal),而是去年加盟後獲安排任體能教練、年屆43歲的巴哈馬外援萊恩奧尼爾(Ryan O’Neal P Moss)。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以「香港東方」名義出戰新季ABL的東方龍獅,周六(11月18日)將飛赴菲律賓,為周日(11月19)的新季首戰、作客菲律賓火焰作備戰,經過集訓該隊決定讓體能教練萊恩奧尼爾註冊為球員出戰ABL,球隊副總監香振強表示「不論年齡、唯才是用」,更直言43歲的萊恩奧尼爾比年輕14年的加籍中鋒漢尼拔表現更出色:「43歲的他(萊恩奧尼爾)從沒有放棄過,更在操練時顯示出積極態度,等待著機會來臨,上星期我們到菲律賓打一系列季前賽,Moss的表現比起其年青14年的Jasonn有過之而無不及。」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香振強續稱,萊恩奧尼爾希望在退休前於亞洲賽事上陣,而其能力在ABL屬一線,故成人之美,但由於球季中途仍可改外援註冊,球隊仍會嘗試在季中物色更強人選,增加衛冕本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