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R&F富力挫理文錄三連勝 李銳登射手榜首位領跑華將

matthewli @ UPower

在葡萄牙球壇浸淫2年多後回到亞洲,前中國國家少年隊前鋒李銳今季獲R&F富力招攬、征戰港超聯賽,而這名射手也交出上陣5場入4球的表現,包括周六(11月18日)R&F富力主場對理文頂入致勝球,助主隊1:0取勝並連贏3場聯賽,排名升上第5,李銳也升上聯賽神射手榜首,在華將中領跑。

R&F富力圖片
般連奴(右) R&F富力圖片

李銳自2014年起外流到葡萄牙,效力過葡甲、葡乙隊,及後獲葡超布拉加簽約1年半並下調到布拉加B隊,也外借過葡甲科拉英布大學,今夏獲富力招攬出戰港超,至今已交出5場入4球的演出,而其在周六的入球來自一次中前場組織,隊友般連奴接應長傳,在左路得球後再傳中到前柱位,李銳無人看管下頂破理文陸平中「十指關」,其後,客軍文家永左腳勁射中楣,未能挽回敗局。目前,理文與其過往以贊助商身份支持的標準流浪,分列聯賽榜第9、10名。

另外,周六晚的港甲聯賽,榜首隊港會在跑馬地遊樂場球場0:0和南華,前者開季以來的長勝紀錄,來到第11場終「斷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