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隊主教練巴禾將行卸任 港足總聘後繼者領軍赴冰島

matthewli @ UPower

4年前獲香港足總聘任為青年隊主教練的巴禾(Xavi Bravo Gimenez),由於獲得在美國發展的機會,將離任在足總的職務,足總將招聘教練接替巴禾,這也意味著率領香港16歲以下代表隊到冰島訓練及比賽的人選有變。

巴禾(中) 本網記者攝

2013年11月獲聘為香港足總青年隊主教練、掌管青少年梯隊訓練的巴禾,來港前擔任巴塞隆拿梯隊主教練、巴塞足校教練及聯絡員。據悉,巴禾離任足總職務,是因為這名西班牙籍教練獲得巴塞方面安排在美國工作的機會,並已決定接受新挑戰,近日也陸續與各香港青少年梯隊的小將告別。香港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表示,足總將招聘巴禾的繼任人選。

資料圖片

按香港足總此前與冰島足總合作推動的「足球發展伙伴計劃」,其中一項活動是U16港足到冰島進行訓練及比賽,由於巴禾離任負責領軍的教練也會有變,薛基輔透露為了安排更多比賽予U16港足,冰島之行很大機會延至2月底,如新任青年軍主教練未到任,就將由足總現有的代表隊教練之中安排1人負責帶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