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籍男子甩掉128磅變成肌肉男 終得到愛情滋潤成功娶空姐

edith chong @ UPower

假如有兩位心儀男生站在你面前,他們都是長相不錯,但一位是胖子,另一位是中等身材,相信大多女生選擇後者。胖子永遠就是給人一種沒魅力、沒活力的感覺。網絡上常常說到「胖子都是潛力股」,澳洲一名「小鮮肉」就是個典型例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十年前的他是個重達339磅的肥仔,也正因為太胖而與愛情絕緣。隨後努力健身的他,不僅瘦身成功,更練出肌肉型男的身材,終於在去年向心儀已久的空姐求婚成功。據外國媒體報道,居住於悉尼的Sam Rouen 19歲時還是名不折不扣的肥仔,層層肥肉在身上堆積,十足「米芝蓮寶寶」,胸部的肉更是多到垂掛下來形成「八字肥仔波」。過胖令Sam從未享受過愛情的甜蜜,他為了改變人生,毅然決然參加減肥真人騷,在節目中狂甩肉182磅,慢慢變成型男。

Sam參加減肥真人騷,成功減肥後絕對是判若兩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節目後,Sam也堅持健身,十年來每日從未間斷,身體肌肉線條愈發明顯,腹部八塊腹肌與人魚線慢慢浮現,桃花也隨之湧現。最終,Sam在去年向空姐女友Daniella Schot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am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十年來的瘦身感受,表示這麼長時間以來有快樂,有悲傷,有享受過站在高處的榮耀,也曾體會過跌入谷底的絕望,又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