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騎師奪雅士谷慈善賽亞軍 奧雲:為了四個孩子不能傷

jacko.kwok @ UPower

曾效力利物浦、曼聯及皇家馬德里的英格蘭足球代表隊前隊長奧雲,英國時間周五(11月24日)在雅士谷馬場首次以騎師身份參與慈善賽,與另外11位騎手較量,策騎Calder Prince在7化朗(約1400米)的比賽中,得到亞軍,並在查理斯王子及卡米拉手上,接過獎項。

由綠茵場轉戰馬場的奧雲,化身騎師功架十足。(AP圖片)

「我對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既能幫慈善團體籌款,又能做到自己一直想做的事,又可以減磅,我一直在想一些好的東西。」賽馬是37歲的奧雲興趣之一,為了今次以騎師身份亮相,更在21日內減去20磅。練習時雖然曾兩度墮馬,但奧雲強調安全第一。「畢竟我有四個孩子,我真的不能傷。」

奧雲獲查理斯王子(中)頒發亞軍獎項。(AP圖片)

2013年結束足球員生涯的奧雲,亦因為這次騎師之旅,收到不少電話。「我知道大家都關注我會否在比賽中做錯些甚麼,關注度就像2002年世界盃八強對巴西的時候,我的電話響個不停。」

奧雲表示為了這次慈善賽積極減磅,但最重要還是提醒自己不要受傷。(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