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潘志豪回歸「黃金戰隊」 永倫前鋒方誠義:Coming Home

matthewli @ UPower

過去2至3個月,香港籃球界已有傳聞此前效力職業球隊東方龍獅的香港男籃現役代表方誠義、前代表潘志豪將重返永倫,而這個圈內「公開的秘密」最終在周一(11月27日)晚得到永倫官方球迷會證實,而随著2人回歸,「黃金戰隊」爭逐籃總盃的本錢也增加。

潘志豪 資料圖片

潘志豪、方誠義是東方龍獅升上香港男子甲一組聯賽後首季加盟的焦點球員,但擁有豐富經驗、曾獲球圈公認為甲一最優秀球員之一的潘志豪,去季未獲東方龍獅主帥艾度托利斯重用、上陣機會不多,仍然當打的方誠義雖在東方角色吃重,但期望在球員生涯暮年再取錦標的他,效力東方期間顆粒無收後,今夏即曾表示有意加盟具爭標能力的隊伍,2名在2006年至15年期間助永倫10年奪7次甲一總冠軍的功臣,最終也重返「黃金戰隊」。

方誠義 資料圖片

目前,工商盃籃球賽經已展開,而甲一賽季就將以著甲一、甲二球隊角逐的籃總盃為首項賽事,獲2名大將歸隊的永倫屆時將可驗證實力,而方誠義也在社交網站發文稱「Coming Home」,並附上一張過往穿著永倫球衣的比賽照片。

網絡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