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回歸】復出完成首輪並列第8 活士:相信我能贏

matthewli @ UPower

離開賽場301天,經歷過傷患困擾、藥駕被捕後認罪並受罰,曾經在高爾夫壇威風八面的名將「老虎」活士,本周四(11月30日)終於由兒女眼中的「YouTube傳奇球手」回復到運動員身份,在美國阿伯尼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首輪,以低標準3桿的69桿、並列第8完成,現在的他自信滿滿、相信可以獲勝。

AP圖片

英雄世界挑戰賽,成為高球壇英雄、傳奇球手活士復出之戰,這名拿過14項重要錦標的名將,再次站在球場擊球、「抓鳥」、揮拳慶祝,以行動宣布「老虎回歸」,18個洞的競逐他5次「抓鳥」、吞下2個「柏忌」,69桿的成績比領先球手、英格蘭的費利活特僅落後3桿。

AP圖片

「老虎」在賽後表示,相信自己最終可以獲勝,尤其是經過首輪比賽之後這信念更堅定。「感覺很好不只於是因為打出這成績,更因為我距離首名只差3桿,經歷10個月休戰外能將自己推到這個位置(並列第8)很好,能再次感受腎上腺素分泌實在太美妙。」

AP圖片

「我望望分牌,想知道對手們的表現,第3洞我用2號鐵桿開球打了265碼遠,直接打上果嶺,那刻我真實地感到自己再次在比賽。」總括全日表現他說:「我有機會打出低5、6甚至7桿,我也犯了一些錯誤。這個早上我滿是感恩之情,在腦海中想著要感謝那些助我有機會再打比賽的人,我要感謝每一位。」

AP圖片

活士在周二(11月28日)曾表示,自己的兒女一直都以為他只是「YouTube上的傳奇球手」。「我從沒想過他們會知道我打比賽有多好,因為他們以為我只是個在YouTube中看起來打得不錯的球手,而他們沒真正看過我比賽。」在孩子們眼前再打出巔峰時的表現,成為「老虎」復出奮鬥的動力:「我希望他們能夠看到我是怎樣完成整個職業生涯的。我不知道我還能打多久,但我想讓他們能到幾場比賽的現場感受一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