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殘運】34港將遠征杜拜 劉德華現身支持打氣

sui ki pang @ UPower

「杜拜2017亞洲青少年殘疾人運動會」將於本月8日展開,在出發前夕,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周日(3日)舉行誓師大會進行授旗儀式,更有協會副主席劉德華親身到場,為一眾運動員打打氣。

作為協會副會長,劉德華希望香港的市民除了留意健全的運動員外,亦應支持一眾傷殘運動員:「這次亞洲青少年殘疾運動會將派出65人遠赴杜拜,其中運動員有34名,分別出戰四個不同的項目,希望他們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及加勉,期望他們能夠取得好成績。」

本網記者攝

特首林鄭月娥上月發表的施政報告中計劃為殘疾運動員提供全職訓練及為殘疾精英運動提供資助,劉德華認為各界除了要支持作為運動員的他們,更要於他們退役後提供協助:「社會各界要明白他們投身運動界的時間不短,希望他們可以有更多時間、更多資源進行訓練。在他們結束運動生涯退役後,如果有機構可以協助他們,為他們提供退役後的工作機會,就真真正正可以幫助他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