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打機照贏中國代表 韓國好手遭禁賽稱不在乎

matthewli @ UPower

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索泰杯《星海爭霸》重製版錦標賽,中國代表羅賢在與韓國好手Larva對賽期間,後者一度躺下來、交叉手甚至用腳控鍵盤等操作方式作賽,仍然擊敗羅賢,主辦方周二(12月5日)宣布禁止Larva參與任何由該單位主辦的賽事,而Larva對此不以為然,表明「 I don't care 」。

Larva在比賽期間表現輕鬆 網絡影片截圖

本身是韓國Afreeca TV主播的Larva與中國前《星海爭霸》職業選手羅賢在周一(12月4日)對賽時,Larva贏得第1局後,第2局期間竟突然用腳按鍵盤輸入指令,更表現得游刃有餘並且獲勝,第3局取得優勢後又以雙手交叉、躺著等方式操作鍵盤並且取勝,極盡嘲諷對手的意味,羅賢其後在微博發文痛斥Larva是小丑。

羅賢一臉凝重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與暴雪娛樂聯合辦賽的索泰周二宣布,Larva做出了疑似侮辱對方選手的不文明行為,主辦方就此向羅賢致歉,並正式禁止韓國選手Larva參與由索泰主辦的任何賽事,同時希望Larva公開向羅賢道歉。Larva就回應稱,其行為沒有要貶低對手或國家的意思,只因為聽說美國人喜歡這種噱頭,所以想做有趣的事情來讓觀眾留下印象,而比賽後羅賢也不接受其道歉,Larva更稱不在意索泰禁止其參賽,因為本來就是對方邀請他參賽,而其行為完全沒有違反規則,美國跟韓國的網友都很支持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